笑光辉

霹雳金光双修|补剧中

人界套路深。

在望月咲将盟主选票投给东剑道的时候,他就知道肯定是御魂笑光辉搞的鬼了。

他没想到御魂会出手。

纵然有风间久护这个后手让结局并不是那么难看,他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。

虽然我防备着你,可我也给予了我的信任,哪怕只是一部分。

淡淡的焦躁感盘踞在心头,他觉得事情有些超出控制。

处理完手头的事情,他直接去了军师的府邸,并没有见到人。

将出之时,他鬼使神差的转了个弯,去了后面军师的寝所。

依旧没见到人,但他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,可能也将是最后一次。

目光掠过室内,出乎意料的干净。没什么能显示出这是处尊居显的联盟军师的房间,在这里,他什么线索也没找到。

回联盟途中巧遇御魂笑光辉,他知道自己先前真是看走眼了。熟悉的语调,熟悉的声音,不熟悉的态度。明明那样年轻,那嚣狂的的姿态,夸张的表现却让人觉得莫名契合。

他就应该是那样。

但现在平等合作还来得及。

而事实很快打醒了他。御魂总是会在他想不到或者认为根本不可能有意外的地方制造变故,时机掐的真准。

又是以他的名义去做了自己不知道的事,这次是换了竹笼众的信物。

情势危急,御魂在一边号召众人围攻他倒是很开心。想引雷藏加入战局失败,他负伤后终是对上了他的军师。

那凌厉的一刀并无半分转圜,直冲他的伤处而来,原来他,从没真正了解过御魂笑光辉。

他的目的,他的过去,他仇恨背后的故事,他为之执着的另一个信念。

计划失败,狼狈离开,这次才是真正的撕破脸了。

只是拖着受伤不轻的身体勉强离开时,他脑子里还是浮现出了一句话:人界套路深。

尤其在军师身上体现的更加明显。

反正我们还会再见面的,相信这天,不会来得太晚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