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光辉

霹雳金光双修|补剧中

雷藏:胧三郎真是对你念念不忘。【你对人家做什么了】
御魂:我以为他是个博爱的痴汉,没想到他只对我痴。【不不不我是魔世籍,不想在东瀛娶妻生子,爱将,你快过来~我一个人承受不来~你快过来~】
赶路中的网中人:怎么感觉头发变绿了【海上就是这么潮湿,啧。】




〖即将展开的内容是〗↓

『惊!魆妖记演出影帝之争正式开始


『血扇流主爆料胧三郎与御魂笑光辉不为人知的秘密』

『我喜欢的人想杀喜欢我的人并对我妹有敌意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』

『当红演员御魂笑光辉爆料自己已入魔世籍,他究竟上了谁的户口本!』

『胧三郎演技应用示范:首先,你得有个僚机』

『百目忍族花园频频遭遇采花贼,凶手究竟是谁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藏都说心心念念,纠葛不断了,容我站一秒御胧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