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光辉

霹雳金光双修|补剧中

抢先骗……的脑洞……洞……洞……


御魂面具下究竟是怎样的面容,能让剑无极如此吃惊↓


p1
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凤蝶,怎会是你【吓得我剑都掉地上了】


p2

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小弟,怎会是你【吓得我剑都掉地上了】


p3
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史艳文,怎会是你【吓得我剑都掉地上了】


p4
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温皇,怎会是你【吓得我剑都掉地上了】


p5
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胧三郎,怎会是你【吓得我剑都掉地上了】


p6
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银燕,怎会是你【吓得我剑都掉地上了】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其实想看见这样的画面……
剑无极:承认了,你就是小空
御魂:我没承认呐
剑无极:现在摘下你的面具,现身吧
【摘面具】
剑无极:是你!果真是你,小空!
御魂:哈,不是小空……在下戮、世、摩、罗。





【小空,史仗义,已经死在了上一场战役中】
【这是我做出的选择,唯一的,自己做主的选择】
【现在,我是戮世摩罗】
【是要让某个人永生永世都不会忘记我的戮世摩罗】

评论(1)

热度(30)